首页 » 图片辑 » 浏览内容

300多紐約華人社區遊行 齊聲高喊打到中共

3635 0
标签:

中國婦權網                                               2023-06-05

 

 

1989年天安門大屠殺34周年的這一天下午,紐約的民主及人權組織基督徒公義聯盟、中國民主黨、中國婦權等多個組織,在紐約華人聚居地的法拉盛(Flushing NY)再一次舉行集會遊行,紀念六四天安門大屠殺死難者,聲討中共殺人暴行。

 

中國婦權的張菁在集會開始時說:我們不能忘記、不敢忘記,這場血腥的屠殺不能從人們的記憶中消失,尤其是在沒有真相、審判以及賠償的時候。34年來,天安門母親團體已經有70名成員含冤離開了人世。但槍殺學生、工人和市民的中共兇手依然沒有受到審判。要求 「 真相、問責及賠償 」的路依然遙遠。另一位主持人應欣也說:今天我們以遊行集會的方式紀念六四死難者,同時也支持有共同理想的人們以不同的方式推翻中共暴政,建立民主中國。我們堅信,中共獨裁政權終將坍塌垮掉。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另外還有1989年的6.4參與者及學生領袖、倖存者發言,胡平、陳破空、張林、支持中國民主人權數十年的Ann Noonan 女士、劉念春、高光俊、秦鵬、蔡桂華、黃翔、王軍濤等人發言,共同聲討中共暴行,號召中國人站起來,一起推翻暴政。

 

集會後,由寧先華、張惠來負責指揮遊行隊伍,當地警察局出動大批警員警車到場,以免發生活動遭受親共份子的搗亂或干擾。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