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报道 » 浏览内容

美國華人線上超市Weee! 洩露110萬用戶數據

1032 0
标签:

綜合報導                                                               2023-2-09

 

美國華人熱門選用的網上生鮮和食品訂購超市平台 Weee! 本周爆出大規模的數據洩露,估計影響其110萬名用戶。Weee! 是北美最大的亞裔食品線上超市,通過其在全美分布的集散中心向48個州送貨。

 

據Bleepingcomputer網站報導,日前,一名叫「IntelBroker」的駭客在數據洩密論壇Breached表示,自己取得Weee!的用戶數據,隸屬Sayweee這個數據庫的個資已開放網民下載使用,其中包括Weee!用戶的全名、電郵、電話號碼、使用設備類型、訂單等信息。

 

2月7日,Weee!證實了數據被洩露的消息,並在其官網上發出聲明澄清,被洩露的信息裡面並不包含用戶的銀行帳號等支付信息;在2021年7月12日到2022年7月12日之間下過單的客戶,他們的名字、地址、電郵、電話號碼、訂單號等的信息有可能被影響到。Weee!並表示,他們會單獨通知受到數據洩露影響的客戶。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