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儿童权益 » 浏览内容

涉人口販運、性侵多案  厭女網紅在羅馬尼亞被捕

1195 0
标签:

綜合報導                                    2022-12-29

 

羅馬尼亞當局29日證實,自封厭女者的爭議百萬網紅泰特(Andrew Tate)已因被控人口販運、性侵與成立組織犯罪集團而遭到拘留。

 

羅馬尼亞當局表示,作為調查的一部分,警方周四在五處住宅發出搜查令,並拘留了四名嫌疑人——兩名英國人和兩名羅馬尼亞人。

 

羅馬尼亞有組織犯罪和恐怖主義調查局 (DIICOT) 表示,這四名嫌疑人最初已被拘留 24 小時。 布加勒斯特法院接受了 DIICOT 的申請,將泰特和他的兄弟特里斯坦再拘留 30 天,他們的律師歐根·維迪納克 (Eugen Vidineac) 週五表示。

 

 

調查人員聲明,已經確認6位據稱遭受該組織犯罪集團性剝削的女性。檢方表示,「這4位嫌犯…似乎已創建一個組織犯罪集團,其目的為招募、收容與剝削女性,強迫她們製作用於可在專門網站付費收看的色情內容」,並指「他們會賺得大筆金錢」。

 

泰特曾是世界自由搏擊前冠軍,演出知名真人秀「老大哥」(Big Brother)後獲主流媒體關注,隨後當起網紅,因發表仇女及仇恨言論,遭到臉書、YouTube和TikTok等數個平台封殺,但在推特仍有近355萬跟隨者,本周稍早還跟環保少女童貝里(Greta Thunberg)互噴口水而成為焦點。

 

據報導,泰特跟他的兄弟崔斯坦(Tristan Tate)及另外2名嫌犯一起被捕,他們在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的房產也被搜索。反組織犯罪部門的檢察官隨後在聲明表示,泰特等人將被拘留24小時。

 

泰特兄弟據報4月起就已經受到刑事調查,雖然他們拒絕評論,但律師證實了兩人被拘留。泰特的發言人向每日鏡報表示,無法提供關於報導的任何細節,「不過,安德魯與崔斯坦.泰特對羅馬尼亞當局抱持最大的尊重,將永遠以他們所能的任何方式提供協助與幫助」。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