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辑 » 浏览内容

中國何去何從 民運人士籲丟掉對中共幻想

25309 0
标签:

中國婦權網報導                                2020-10-30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中華學人聯誼會、中國婦權組織、基督徒公義聯盟10月29日於紐約法拉盛共同舉辦「中共20大之後的中國去向」研討會,跨中、港、台、民運、僑界、藏人等人士出席。演講內容涉及中國政治、經濟現況,尤其是愈發惡化的人權問題。與會者認同,國際社會不能指望習近平連三任後的中國,民間也應瞭解,只有靠自己的力量,才有可能實現民主。海外民運人士必須直面今天中共大規模的向西方社會滲透的現況,警惕中共大外宣的鼓吹手及傳聲筒,繼續關注及支持中國、西藏、新疆、香港等地人民反抗暴政,支持台灣人民反抗中共的武裝進犯。

主辦單位負責人及部份講者。左起:邵俊、王安娜、金秀紅、、陳破空、張菁、魏京生、黃慈萍、寧先華、金鐘。

 

魏京生、金鐘、王丹、陳光誠、陳破空、慈誠嘉措、程翔、蘇小康、吳建民、張林、秦鵬、寧先華、劉念春、呂京花、黃慈萍、金秀紅、蔡桂華、裴毅然、王有才、王安娜、廖德明等二十多位嘉賓在研討會現場,或通過視頻發表了演講。

 

會議開放給自由參加的民眾發言及提問,每人三分鐘。

 

研討會分別由著名時評人陳破空、基督徒公益聯盟創辦人邵俊,及中國婦權主席張菁主持。

部份講者與聽眾合影。

 

左起:金鐘、魏壁洲、張林、慈城嘉措、秦鵬、王丹代表及陳破空。

 

主持人陳破空。

 

慈城嘉措、秦鵬、及王丹發言的代表。

 

 

魏京生。

 

張菁及邵俊。

 

以視頻發言的程翔

吳建民。

張林及慈誠嘉措。

金秀紅及寧先華。

 

金鐘。

 

 

 

以視頻發言的陳光誠。

 

劉念春。

 

呂京花。

 

金秀紅。

蔡桂華。

 

黃慈萍。

 

王安娜。

王有財。

 

邵俊。

 

寧先華。

 

廖德明。

 

金鐘。

 

魏京生、陳破空。

 

會場一角。

 

左起:吳紹平、張菁、金鐘、蔡桂華。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