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儿童权益 » 浏览内容

寻找失踪女儿14年 悲伤母亲网上救助

1167 0
标签:

中國婦權按:女兒吴大寒失踪的地區是安徽省庐江县矾山镇。該鎮有幼儿园1所,专任教师3人;小学18所,专任教师185人;初中3所,专任教师108人,普通高中1所,专任教师54人。據中國婦權多年來的反拐賣資料,女孩吴大寒不是該地區唯一一個失踪或被拐賣的孩子。

 

大家好!

我是来自安徽省庐江县矾矿(Alum mine factory area of lujiang county in Anhui province)的一位寻亲妈妈。我要寻找我被拐卖14年的女儿吴大寒。我女儿1997年出生,于2007年6月5号下午在安徽省庐江县矾山镇杨山小学上学时失踪,当时是三年级的在校学生。我女儿的体貌特征是左眼的小眼角下有个不太明显的疤,右下眼皮里有一颗小痣,左脚趾小时候被开水烫伤,留有疤痕。我来这里想得到大家的帮助,希望大家能够关注我。如果您不知道我女儿的下落的话,请帮助我转发及扩散我寻女信息。如果真的让上天给我们的力量让您知道我女儿的下落的话,请与我私信和宝贝回家联系,感恩好人一生平安!

我想对我女儿说,女儿,你在哪里?你在他乡还好吗?妈妈已经找你14年了,快15年了。

在这14年当中,妈妈遇到的是困难重重,苦不堪言!象大海捞针一样的,漫无边际地找你,至今还是找不到你!孩子,你快勇敢地站出来找妈妈,好吗?妈妈就想在有生之年来看你一眼,知道你平安健康,也就知足了!无论你你现在变成什么样子,你永远是妈妈心中的宝贝,找到你也是妈妈此生的愿望!如果,妈妈找不到你,你永远是妈妈此生唯一的牵挂!孩子,快回来吧,宝贝!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