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活动 » 反拐卖 » 浏览内容

多團體聚聯合國總部 呼籲關注鐵鍊女 取消彭麗媛「特使」職銜

6982 0
标签:

中國婦權網報導/ 圖片                        2022-03-08

 

2022年3月8日美國多個團體多團體聚集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大門前示威,以表達兩個訴求,即呼籲國際關注中國鐵鍊女事件;要求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取消彭麗媛「促進女童和婦女教育特使」的職銜。參與這次示威活動的團體有中國婦權 (Women’s Rights in China)、基督徒公義聯盟(Christian Alliance for Righteousness)、紐約磐石教會(Church of Rock)、人道中國(Humanitarian China)、青年中國 (China Reborn) 、中國民主黨(China Democracy Party)、中華聯邦黨(China Federal Party)以及中國民主人權聯盟 (Chinese Democracy and Human Rights Alliance)。每個組織的代表都做了發言。中國婦權的張菁受托,代讀王丹先生的發言稿。

張菁代讀王丹先生的發言稿。

 

兩月前曝光的江蘇徐州「鐵鏈女」、以及前幾天曝出的陝西榆林的“鐵籠女”,因她們極其悲慘的遭遇曝光而引爆了網絡世界、引發了中國大陸及全世界廣泛震驚和憤怒。其實這只是冰山一角。在中共大陸被買賣、拐騙、強虜的婦女(及姑娘)每年都有數十萬人以上。這是一個極具普遍性的事件。因爲除了在中共統治下普遍良知喪盡、人心敗壞這因素外,還有制度性問題如公檢法腐敗,執法者參與犯罪、成爲罪犯保護傘,以及中共大小官員普遍淫亂促成了婚外性需求的供應產業鏈。比如,徐州的起初是被徐州豐縣書記、縣長用來性賄賂上面的市長大人的美處女,被遭踏後就賣「鐵鏈女」給窮漢子做性奴。這些婦女的一生就在被強姦、輪姦,成爲生育機器,被酷刑暴打、性虐待、鎖鐵鏈,被關鐵籠、地坑、豬圈,被當作神經病人中度過,有許多人甚至被殘害死。

 

鐵鏈女案件曝光之初,當地政府極力掩蓋否認。後來,在世界各地的網絡被點擊超過200億次,廣泛的追責怒吼聲中,事發地縣市政府甚至省政府不得不進行全面深入調查,並先後發表5次調查報告,但都是指鹿爲馬、謊言翻新、文過飾非。這又一次充分體現了中共慣用的辦法:壓制媒體、刪除帖文、追查打壓揭露真相者,還有就把這些「鐵鏈女集中處置(甚至被失踪),以防再被曝光;另外再丟卒保車、處理幾個小官員等;而不是允許曝光事實、徹查真相、追究罪犯的刑事及民事責任,審視制度根源,完善公權運行。

 

我們雖然有幸離開中國大陸而免遭如此非人命運,但我們依然擔心在中國的同胞,包括在中國的至親至愛,如妻子、母親、女兒或姐妹,唯恐她們在外出時被人醚倒、強擄,運送到什麼窮鄉僻壤被強迫結婚、被強姦輪姦、被鎖鏈、關地牢……她的夢想、幸福甚至尊嚴都被殘忍地摧毀了,最後變成了牲口不如的一個「鐵鍊女」、「鐵籠女」。

 

我們對聯合國爲此作出的反應拭目以待,同時我們將繼續爲中國大陸身處苦難的姊妹們伸張公義!

 

磐石教會邵俊牧師發言並帶領禱告。

王軍濤發言。

周峰鎖發言後表達對烏克蘭的支持。

蔡貴華也做了發言。

周峰鎖發言。

張林發言。

張菁發言。

通過郵寄給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兩封信,一封是由410人簽名的公開信,單一訴求,強烈要求教科文組織取消彭麗媛促進女孩及婦女教育特使的頭銜;另一封是3月八日聯合國門前示威活動的聲明,除要求取消彭麗媛UN特使的職銜外,還要求國際社會關注中國鐵鍊女事件,督促中國政府真正有效打擊人口拐賣問題,清真正徹查鐵鍊女案真相,並嚴肅處理所有涉案罪犯,並附加民事賠償,還以鐵鍊女、鐵籠女、地洞女們一個公道,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