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辑 » 浏览内容

紐約市反戰示威 華裔入列挺烏克蘭

30197 0
标签:

中國婦權網特別ˆ報導                  2022-2-26

 

今天(2月26日)多個團體和反戰示威者在紐約市曼哈頓時報廣場舉行示威機會,譴責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並要求美國對俄羅斯實施更嚴厲的制裁;紐約地標帝國大廈也在晚間把燈光改為與烏克蘭國旗一致的藍、黃色,以表示對烏克蘭人民的支持。多名紐約華裔反戰者也加入了這場示威活動。

抗議者高舉展開印印有各種口號的牌子和橫幅,一路高呼「打倒普亭,滾出烏克蘭!」(Down with Vlad Putin, get out of Ukrainexiam!

 

參加示威活動的華裔王女士說:「我們去的時候大約有幾百人吧,但離開的時候感覺人越聚越多。我們和烏克蘭人聊天時, 人家問我們是哪裡來的 Harry 谭說是香港人。」

 

也許,是同遭獨裁政權壓迫,感同身受,惺惺相惜。

 

紐約人與烏克蘭人站在一起。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表示:「紐約市是美國烏克蘭人口最多的城市,我們將與他們一同為遭受襲擊的人祈禱;俄羅斯對烏克蘭無端和不正當的入侵,是對自由的侵犯」。
另一波反戰是維權。

 

明天周日,還將繼續舉行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