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报道 » 浏览内容

軍牧熊炎拜訪紐約華人僑團 將加入華裔退伍軍人會

5698 0
标签:

      從亞利桑那州(Arizona)來到紐約的美國陸軍軍牧熊炎少校,日前在法拉盛發布新書後,12月1日專程拜訪了曼哈頓唐人街最大的傳統僑團中華公所,並向于金山主席談起他退役後要繼續服務華人社區,並在于金山主席介紹下,熊炎2日又拜訪了美國華裔退伍軍人會現任主席朱超然,前主席鄧遐勲及黃建中。

      于金山主席相當歡迎並鼓勵熊炎能夠了解社區,深入社區,服務社區。

      在紐約華裔美國退伍軍人會辦公室,曾經都服役過美國軍隊的幾位退伍軍人,見面時十分親切,熊炎受到三位主席及前主席的熱情接待,他們都表示歡迎熊炎的加入華裔退伍軍人會,贈予熊炎一本華裔退伍軍人會紀念手冊,希望新鮮人能了解退伍軍人會的傳統。他們當場拿出入會表格給熊炎填寫,待明年三月將會正式退役後進行加入儀式。

       熊炎表示,紐約是他的第二故鄉,希望退伍後能夠再次牧師身分服務紐約市民,“畢竟我以牧師的身分,從這裡(紐約)走進美國陸軍當軍牧的,有20年軍牧經驗;國防部也批准120天時間,讓我轉型和尋找工作機會。

       熊焱近日出版的三本著作為《熊焱伊拉克戰場牧軍日記》、熊焱詩集《存在與跳躍》、及《熊焱散文集》。

 

圖片説明:熊炎12月1日在中華公所拜會于金山主席。右起:汪珉、于金山、熊炎及張菁。(圖片:中華公所)

圖片説明:熊炎12月2日在華裔退伍軍人會門前。(圖片:中華公所)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