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辑 » 浏览内容

十多個團體在華盛頓國會前聯合「國殤抗共」

65782 0
标签:

中國婦權綜合報導                                             2020年10月2日

 

昨日(10月1日)十多個團體聯合在華盛頓DC國會山前舉辦「抵制中共」的活動,他們代表了中共暴政受害者的一部分:西藏人、維吾爾人、蒙古人、香港人、台灣人和異議人士等。(以下圖片來自社交網絡等)

 

10月1日,在美國國會大廈前,維吾爾美國人創造了一個模擬場景,其中維吾爾人的維吾爾族被中國安全部隊從家園裡帶到所謂的教育營(新疆勞改營,#Chinese Concentration Camps),希望以此引起人們對中共在新疆正在進行種族滅絕的#UyghurGenocide的關注。

與此同時,一位叫Akikat的維吾爾人在推特@Akikatkaliolla上向全世界緊急求救:「我媽媽在新疆額敏縣通過視頻跟踪我全家如何被捕,王東昇如何毒打我父親的經過和媽媽和弟弟 他們告訴我如果他們突然失踪馬上讓我們我尋找他們。8月16日開始他們突然失踪了,沒有人知道他們的發生,目前我一家四人的情況十分危急隨時都有生命危險,所以我希望大家幫 我轉發這個視頻!」

 

另一邊廂,美國藏人團體也在抗議。《紐約時報》早前披露,中共在西藏的勞改營正在擴展,無數的藏人正步向維吾爾人。

 

香港市民除了在香港舉行「沒有國慶 只有國殤」等抗爭活動外,在華盛頓的港人也舉牌抗議中共的打壓。也是昨天下午,香港的另一幅景象是香港警方在銅鑼灣等地拉起封鎖線,並使用索帶將多名年輕市民反綁雙手,不久便將這些被反綁雙手的市民送上警方的巴士。

2020年10月1日,香港,警方在百德新街拉起多條封鎖線,將市民和記者層層分隔。(圖片來自《大紀元時報》)

 

下面這一組圖片來自2020年9月27日紐約華人教友及民運人士數百人在法拉盛(FLUSHING)舉行的抗共及挺港人的活動。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