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儿童权益 » 浏览内容

四川新都5歲男童失踪 懷疑被拐

40196 0

來源:中國婦權綜合報導

楊女士夫婦在成都新都清流鎮開了一家滷菜店,2020年8月12日,因近期成都降雨量較大,滷菜店後面的農田水也往上漫,滷菜店內有點進水。楊女士忙著清理漫入的水,就讓5歲的兒子李子涵到隔壁超市去玩。大約45分鐘後,楊女士煮好午飯,到超市裡卻找不到孩子,她頓時慌了,李先生夫婦立即報了警。
李先生表示,他們最初懷疑孩子是被水沖走了,根據孩子的身高和體重,有可能被水沖走,但是水渠高度並不高,且12日晚到16日水退了,河里水深只有四五十公分,多人沿水路排查,都沒有線索,他們認為,孩子也可能被人拐走了。
他們曾調取周邊監控試圖尋找孩子,楊女士稱,成彭路兩側都有監控,沒有看到孩子往兩端走。除了超市的監控視頻,有一個監控能看到小孩往路口走的時候露出小小的頭頂的畫面,但因為樹蔭遮擋,滷菜店一側通往農田方向的路是監控盲區,什麼也看不到。
李子涵今年5歲,身高接近1.2米,對於父母姓名、家庭住址這些信息他早就背熟了。當日,他上身穿著白底花上衣,下身穿著咖啡色短褲,黃色拖鞋上還有小鴨子的裝飾。

李子涵失聯後,家屬通過網絡平台發布了尋人信息。 8月16日,成都金堂有人稱看到一個安靜坐在轎車內的小孩有點像李子涵。李先生冒著大雨去金堂見那個人,“我們把娃娃的照片給他看,他看了後,也不能確定到底是不是一個人。”
也有人加了楊女士的微信,讓轉3千元就告訴他們李子涵在哪裡,“那個人的朋友圈位置都不對,大家都說我們遇到了騙子,就沒有轉錢。”
“警方現在正在調查。說實話,孩子失聯8天了,一點蛛絲馬跡都沒有,作為父母,心裡著急啊。”李先生表示。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