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別報導 » 張菁專欄 » 浏览内容

張菁紐約封城小記 1 「可防可控、不會人傳人」?

1443 0
标签:

張菁紐約封城小記                                              2020-03-25

 

今天是紐約州Pause executive order(暫停禁令)第三天(周三)。

 

今天(25日)早晨,纽约市確診16788病例,199人死亡。華人聚居地的皇后區Elmhurst醫院今天13人死亡,包括多名年輕男女。另一華人聚居地Brooklyn的36歲高中校长今也辭世。中共早前資訊說,武肺主攻老人、病人莫非是煙幕彈,讓海外年輕人放鬆警惕而更多人喪命。

 

台灣早在去年12月31日就提醒了WHO,冠狀病毒會人傳人,可中共和譚德賽( 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依然欺騙世人說「疫情可防可控」、「不會人傳人」。如今禍害全球,無數生命隕滅。台灣的防疫能力世界領先,2千多萬人卻被WHO拒之門外半個多世紀。有天理嗎?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