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儿童权益 » 浏览内容

2020婦女節 港警新一輪性暴力部份犯行曝光

20761 0
标签:

中國婦權網編者按:

每年的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也是美國的傳統婦女月,就在2020年3月8日的這一天,香港警察無忌憚的開始了新一輪性暴力犯罪,其部分現場證據照片曝光。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3月7日承認,反送中以來拘捕超過7700人,四成多是學生,這不包括已經畢業的年輕人。

目前遭受警察身體和語言性暴力的至少逾千女生。由於失踪者眾多,及受害女孩和家長遭受威逼利誘等眾多因素,有關團體無法做出全面精確的統計數字,使警方更容易掩蓋犯行,從而為性暴力大開綠燈,

根據香港婦女團體「關注婦女性暴力協會」2019年8月21日至9月30日的有關「反送中」運動期間,發生的性暴力經驗的問卷調查,有67名利益者稱曾遭受性暴力或性騷擾。67人中58人為女性,年齡集中在20歲到29歲之間。亦有9名男性表明於運動期間遭受性暴力對待。67人中,11人遭受至少5次性暴力。以“警察和執法人員為最多”,其次為“香港政府與建制派的支持者”。覺得交由警方處理,效果不大,也怕遭警方反控。2020年以後,在中共中央政府支持下,香港政府及警察更是有恃無恐踐踏踩踏,性暴力愈發改變。

(以下圖片均為示威參加者拍攝或提供。)

3-08-2020 被自杀女孩。

 

連小妹妹也無端被攔檢。

2019年,香港警方性暴力冰山一角: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