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儿童权益 » 浏览内容

上海女教師調情16歲男生 被丈夫廣而告之

1842 0
标签:

綜合報導                                                 2024-2-20

 

上海一女老師近日被丈夫舉報出軌16歲學生,未被停職,引發熱議。當地教育局回應,仍在調查中。

 

總部設在美國紐約中國婦權組織的創辦人張菁指出:上述案件中的男生才16歲,還是法律定義中的未成年孩子,大家應該關注男孩子的權益和身體受到侵犯的問題,兩人交往過程是否涉及性剝削?甚至是否涉及誘姦?中國對未成年保護的法律有哪些漏洞和缺失?男孩的家長是否應該尋求法律訴訟控告已婚的女教師?以保護自己孩子的權益,如此也將會幫助其他孩子認清在與人交往中自己的權益和責任。社會輿論不應該僅僅是停留在兩人微信裡的調情,以及校方對女教師提出停職停薪層面上。

 

無獨有偶,同時,在陜西榆林吳堡中學也爆出教師性醜聞,一名高三女生遭班主任馬某猛抱、硬親,馬還辯解「把妳當女兒」,此事也引發關注,吳堡縣教育局稱馬某已被停職。

 

目前,也僅僅是停留在校方對教師的調查層面上。

 

南方都市報報導,網友發布的消息顯示,自稱為上海市徐匯區某中學化學老師兼高一班張姓班主任的丈夫的微信用戶,近日實名轉發公開了多張該女教師與其16歲高一男學生的微信聊天截圖,斥責妻子「出軌」、「與未成年人發生關係」。此事在貼吧等平台發酵後,於2月18日登上微博熱搜,引發高度關注。徐匯區教育局19日回應稱,已經知曉這一事件,「現在正在調查中」。

 

上海一女老師與16歲學生在微信聊天的截圖。(取材自微博)

 

大象新聞報導,根據內容來看,張老師發了自己的美照,稱自己很青春,還主動表示「我想抱抱你」;在男生說只能「鉆小樹林了」的時候,她還調侃說要去酒店;她稱男生是「全世界最溫柔最可愛」的人,說自己對男生「有欲有求」……。男學生和老師談話時也有超越師生關係的話,諸如「到時候見面我幫你」、「我也想抱抱你」之類。

 

張老師曾在江蘇省師範生教學基本功大賽、第五屆全國高等院校化學專業教學素質大賽等賽事中獲獎。她任教期間也表現優異,學校還拿她的教學視頻來做宣傳,不過,現在這些視頻都被下架了。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