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女权益 » 浏览内容

被港警強姦成孕 沒理由不信受害少女

1177 0
标签:

作者:黎明

 

年僅18歲少女,報稱2019年9月在荃灣警署被強姦成孕。10月,她向警方正式報案。少女在落口供過程,需回想起極恐怖細節,鉅細無遺回答與被告屬同一部門的相當入侵性問題。

 

看到這裡,有人到今日也有潔癖,「唔會咁離譜嘅… 點會咁過份…」有一絲相信執法者仍有公道的,司法仍是獨立的。所以,作出既簡單又不負責任的決定,對事件半信半疑,保持距離。

 

試問一名少女,究竟要經歷過甚麼,才會報自己在警署被強姦的假案?IQ 應該要160才可仔細佈署每個作假細節,精神有幾失常才會幻想自己在警署被性侵?

 

她的每一步,也不會對自己有利。而執法者篡改證據的例子,多不勝數。你可能問,警署有CCTV(監控錄像),一睇就知邊個講大話。記性好一點的話,也會記得「暗角7警」,曾健超要求索取警署CCTV,作為辨識7警身份,警方以CCTV曾經壞掉,片段散失為由,未能提供。

 

7警案有相有片,證據確鑿,他們也為自己辯護了幾年。現實世界中,證據拿多少,搜查多少,向哪個方向調查,也由執法者全權負責。

 

但這個犯罪集團,不是最近才開始枉法。

 

而少女早前已終止懷孕,她在律師信中透露,容許警方在她的終止懷孕手術後,從胚胎取出DNA樣本,以助辨別至少一名施暴者。

 

警方有否依正常途徑調查呢?沒有。警方反向事主作出調查,檢取她的私人醫療紀錄,以及私家診所的閉路電視片段。

 

因為解決提出問題的人,便再沒有問題了。

 

法庭於2019年11月5日頒下的匿名令仍然有效,禁止任何人辦別少女身份。任何違反這一命令的人都可能被視為藐視法庭。而PK Tang卻一而再,再而三,沒有低調調查案件,反而高調指責事主,前日更表示會因「落假口供」而拘捕事主。

 

高調定斷案件性質,是想一錘定音,讓藍絲及所有政治冷感中立L有個安心。

 

現實荒誕,有如《九品芝麻官》。常威垂涎戚秦氏美色,殺害其一家十三口,再強奸戚秦氏。最終戚秦氏反被告通姦事發,謀殺親夫全家。

 

電影尚有清官包龍星,現實卻是當權無止境的謊言,作惡到底。

 

活於今日的香港,根本沒有理由不相信她。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