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儿童权益 » 浏览内容

貴州2中學生一起失踪 疑被人控制

13337 0
标签:

來源:綜合報導

 

 

分別給班主任和校長交了一份請假條後,7日下午,貴州畢節市黔西縣素樸鎮素樸中學16歲女生嚴芳和14歲女生卞美一同離開學校,隨後失聯,家屬懷疑兩人被一名約30歲的男子控制。令人唏噓的是,卞美的父親早已失蹤,而嚴芳的父親則因怕家人失去經濟來源,無法回鄉找孩子。

 

澎湃新聞報導,卞美的叔叔卞章勇說,兩個女孩母親均在早年離開,其中一人父親常年在外打工,另一人父親則「消失」一年多了。因此兩孩子一直留守在素樸鎮百花村,由爺爺奶奶照顧。前幾天開學後,因嚴芳讀初三,剛升入初中的卞美便暫時住進嚴芳的宿舍。

 

素樸中學校長趙國柱回憶稱,7日下午5時前後,卞美向他請假,在請假條上寫的是回家取床單,而嚴芳則同時向其班主任請假稱要回村給助學金申請表蓋章,二人的請假均得到了批准,事後通過學校的監控看到,兩個女孩當時一起背著書包向村子的方向走去。

 

8日早上8時半學校進行晨檢,老師發現兩個女孩仍然沒有回校,便聯繫了家屬,這才得知兩個孩子並沒有回家。當天上午11時左右,家屬去素樸派出所報警。

 

趙國柱說,嚴芳是帶著手機離開的,但事後一直處於關機狀態。有學生在嚴芳開機時打通過兩次,不過都是一個30歲左右的男子接的電話,說了一聲「喂」以後就掛斷了電話。卞章勇表示,現在家屬懷疑兩個女孩是不是被這個男的控制住了。

 

據報導,嚴芳的父親嚴德發昨日表示,得知女兒失聯後,他並沒有回老家尋人,因為他要掙錢支撐這個家庭,一旦停止打工,家裡便沒有生活費用,也拿不出錢找孩子,目前只能依靠警方調查尋找。黔西縣公安局素樸派出所民警表示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中。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