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儿童权益 » 拐卖儿童 » 浏览内容

湖北乡下6岁孩子失踪 妈妈哭诉警察不作为

2227 0
标签:

中国妇权                                             2023-2-18

 

武子墨,男,出生于2017年。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人。身高1米1左右,体型偏瘦,额头较高,不爱说话。武子墨于2022年12月28日在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大新镇沈池村窑榜塆的家门口失踪。至今下落不明。失踪时身穿黑色免洗棉袄,暗黄色裤子,大红色的运动鞋。

武子墨近照。

 

武子墨 2022年12月28日17时15分走出家中,在门口玩耍,当时母亲正给她的二宝喂饭。15分钟后家人出门寻找,找不见踪影,孩子离开母亲视线仅仅15分钟。

2023年1月6日,湖北省大悟县沈池村窑榜湾的武女士告诉正观新闻记者,她6岁的儿子武子墨在9天前走失,村民们帮忙抽干了村子的4个池塘,至今没找到孩子的踪影。

武子墨的妈妈2023年2月再次发视频求助。她在视频中哭诉警察不作为,没有当即立案以及展开搜救行动,拖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孩子还是没有踪影。现在她们去政府部门求助,却不准进入,“他们还吼我们”。她说:曾经没有出现这样的事情,我还以为中国是平安的。可是当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武子墨妈妈祈盼网友转发该视频和孩子照片。她说:你的转发将给我们的孩子回家带来希望。感谢不尽。

 

武子墨妈妈求救视频:

Source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