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报道 » 浏览内容

義工看望已絕食24小時的甘浩望神父

885 0
标签:

朱順雅                   2020年8月3日

 

我們義工團隊今早7:30繼續輪班探訪甘神父,確保昨晚一個人留守的神父平安。

絕食已近24小時的甘神父剛睡醒,精神尚好,對答如流。因凌晨曾下雨,他的帳篷被淋濕了。

甘神父今天8:00會聯同CIC關注組成員向著在囚人士「放風」位置一起唱歌,希望被囚在青山灣入境中心人士能聽到神父及其他市民支持的歌聲,感受到外間對他們現時情況的關注及聲援。

圖片來自朱順雅。

 

CIC 關注組成員及絕食者親友上午到中心對面的停車場,該處是面對著羈留者囚室,趁他們要離房到活動室前,拉開展示數十餘呎長、黑底白紙寫上「FREEDOM NOW」的橫額,大力揮舞雨傘及衫,高叫「Freedom now! Release them now! We can hear you!」。

羈留者聽到後,紛紛在窗口大叫和高呼「Freedom!」回應,又從鐵窗揮舞 tee 裇及白毛巾,叫聲此起彼落逾半小時。

甘浩望神父表示,十多位 CIC 絕食者仍堅持未有放棄,所以周五決定進行絕食以示聲援,並引起公眾關注,他認為政府不能 CIC 的情況坐視不理。

 

圖片來自《立場新聞》。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