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女权益 » 浏览内容

唯一良心女囚的劳改生活 · 张菁的故事 (三)

102506 0
标签:

轉載自華盛頓手記

https://www.rfa.org/mandarin/zhuanlan/huashengdunshouji/zhongguoliuwangzhejishi/wdbml-10012018103050.html

 

孝不两全,这残缺的人生自古演绎多少人间悲情!然而这小女子为此遭到命运报复时,人已在深渊了。她怎样撑过狱中丧父这一劫?此后她的生涯是什么状况?隔离社会的囚牢生活,能使她免于再度被欺骗被背叛吗?这一集请听张菁在狱中的三件事:不知父亲去世却做梦痛醒恸哭;打看守耳光拒绝不服从;被诱骗逃狱即被抓回归案。

 

1986年8月16日攝於貴州女子勞改茶場A

 1986年8月16日张菁从茶山上收工回监狱住所门前。攝於貴州女子勞改茶場。

 

1989年春節 女劳改人员宣传队将到其他劳改场所表演前的合影(中间黄衣服者是张菁)。攝於貴州羊艾女子勞改茶場

1989年春節-女劳改人员宣传队将到其他劳改场所表演前的合影(中间黄衣服者是张菁)。攝於貴州羊艾女子勞改茶場.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