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儿童权益 » 浏览内容

紧急关注:声援现场清场 小安妮与大人们一起失踪

7495 0
标签:

IMG_5651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义工苏昌兰说,今天4月16日早上約10點,让安妮重返校园的绝食现场遭到当局的清场了,把在场的网友全部带走,而张林、小安妮、姚诚、天理、康素萍、杨崇、张皖荷、王亮、孙林夫妇等失去联系,目前生死未卜。同住春秋酒店酒店一早出去办事的姑鹤和南京网友朱静茹大约10点钟回到家春秋酒店,也遭到一群国宝控制及盘查,其实他们的房间已经被警察在没有当事人在场的情况下进行了搜查,有的房门被强行撬开搜查,8830房間的门看上去就是被撬开的,而家春秋酒店被逼宣布停业2天整顿。

维权人士周维林来电话说警方试图对他口头传唤遭拒绝,武汉余全红女士短信说:“小花园被包围了,不知道他们安危”,“目前确定已经包围,现场手机全屏蔽。” 周维林说:我打中国妇权义工姚诚手机,果然无法接听。正考虑是先在网上通报一下,还是赶去看看再说,有人敲门,以为是秘密警察,没有应声,但感觉声音很熟悉,从猫眼看出是剃了光头的小戎。他进门后告诉我刚到合肥,直奔琥珀小学翠竹园分校小花园,跟网友们拍照后准备去家春秋宾馆,就见开来大约七八辆中巴和大量警车,有几个便衣把守宾馆门,从中巴下来的人往里冲。他见进不去了,又折回小花园,结果也有人把守不让进,只好来我家暂避。

姚誠的家屬目前已经联系到刘晓原律师。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