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报道 » 浏览内容

全球尋找劉霞

7358 0
标签:

liuxia20170812_poster_finalfinalp02

請聯絡:wrchina2007@gmail.com

 

中國婦權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病逝後,遺孀劉霞一直下落不明,認為中共目前的做法離譜,連遺孀也不放過。
中國當局對劉霞”失聯”解釋為”失親悲痛”反應,官媒中新社強調”劉霞現在是自由的,但她剛剛失去親人,正在悲傷中,盡量讓劉霞在劉曉波後事處理期間不受干擾,是家屬的希望。” 事實上,自劉曉波獲獎後,妻子劉霞已在沒有任何控罪的情況下,被非法軟禁近7年。

香港支聯會約10名成員下午在旺角發起張貼「尋找劉霞」海報的行動,要求中共立即還她自由。負責人李卓人說,「林子健事件」目的是要製造寒蟬效應,今次已上升至暴力事件,但他會繼續堅持行動,向暴力對抗,期望政府展現決心尋找真相,而非呼籲市民不宜妄作猜測。

中國2014年婦權紐約舉辦支持劉霞活動 現場片段

由中國婦權(WRIC)主辦、美國國際廣播協會(CUSIB)及美國視覺藝術家協會紐約分會(VAG NY)協辦的關注劉霞活動,在紐約市寬容博物館(Museum of Tolerant NY)舉辦,希望藉此引起更廣泛的國際關注和輿論支持,讓劉霞早日擺脫中共政權的人權及政治迫害,恢復本屬於她的基本自由人權,並有尊嚴的生活。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