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报道 » 浏览内容

绝食现场讨论儿童权益 还小安妮上学权

9389 0
标签:

作者:中国妇权义工姚诚

412日上午十时,中国妇权在支持安妮上学的合肥琥珀小学绝食现场召开了一场题为《妇女和儿童权益保障》讨论会,律师团与各地的网友三十多人参加,大家席地而坐,由野靖环女士主持,律师团召集人陈启棠(天理)、安妮的父亲张林、中国妇权义工姚诚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十多人在会上,就如何保护妇女儿童的权益、惩罚对妇女儿童的犯罪以及推动中国民主等主题发言,与会者都明白,如果今天我们无视安妮的不公,那么明天自己的孩子遇到不公也将被人所无视。

天理先生介绍了保护儿童权益相关的法律法规,姚诚就中国妇权多年来所做的妇女儿童维权、救助工作进行了介绍,张林先生感谢大家对安妮的关心,并就如何团结起来、保护儿童不受侵害作了精采的演讲,一名坐了三天火车刚从西藏赶来的朋友,也在现场发言。发言者获得了大家阵阵的掌声。

一位家住附近的小伙子送来了一箱矿泉水,大家明白这是当地民众对小安妮的支持。

12日中午后,天理先生将继陕西公民康淑平女士绝食之后,接力进行二十四小时绝水绝食抗议。之前绝食的是刘卫国、辛巴及李化平。

         讨论会3_副本 讨论会2_副本 讨论会1_副本

野靖环_副本讨论会_副本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