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別報導 » 浏览内容

“中共国家恐怖主义暴行展暨纪念六四28周年”美西南北行首站活动情况

11932 0
标签:

中国妇权姚诚

美西时间2017年6月1日下午三点左右,一辆印有“六四”屠杀和中共建政以来暴政图片的房车出现在赌城大道自由女神像附近的繁华街道,引起当地众多行人的围观拍照。由洛杉矶中国民主平台、中国民主团结同盟、民主女神像基金会、中国民主党拉斯维加斯党部等主办的“中共国家恐怖主义暴行展暨纪念六四28周年”美西南北行正式启动,第一站在拉斯维加斯 拉开序幕。

接着车队又来到中国城广场举办展览,遭遇疑似為中共領館安排人士的語言暴力阻擾,在民運人士們據理力爭下,骚扰者因理缺辞穷不得不落荒而逃。此後的展示中,很多華人和西方人來照相留念,當地警察也来了解情況,經過交流了解,警察也表示尊重理解民運勇士的抗議行為。

街头展示活动结束后,一行人来到中国民主党拉斯维加斯党部召开了一个小型的座谈会,会议由中国民主团结同盟主席姚戈主持,大家从28年前的六四屠城谈起,一直谈到近期对人权律师进行酷刑折磨,包括逼迫服用精神迷幻药物。习近平执政以来非但没有实现依法治国反而变本加厉的对异议人士、维权群体进行打压,甚至把全民视为仇敌,国内领土划为战区,直接将枪口对准了老百姓,警察滥用枪支维稳已司空见惯,习近平治下的中国,越来越黑社会化。

陈伟东先生就和平理性非暴力抗爭在遭遇前所未有的困境下,阐述了日益残酷高压统治下进行武装抗争的必要性,钟山先生用其他国家街头革命的经验印证了民間基层抗暴的合理性和多樣性。201763zhonggongtusha(1)201763zhonggongtusha(3) 201763zhonggongtusha(4)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