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育监控 » 计划生育 » 浏览内容

廣西男子闖計生局砍殺6人 拒捕對抗數十警察

20476 0
标签:

综合报道:

7月23日,廣西一男子手持砍柴刀衝進東興市計生局辦公室大肆砍殺,之後拒捕對抗數十警察。事件致使2人當場死亡,4人受傷被送往醫院,傷勢不明。據傳該男子妻子被計生人員強迫引產致母子雙亡,以致殺人復仇。而官方則稱是計生局不給其第二個兒子落戶口,但是民眾對此說法表示懷疑。
7月23日上午8時左右,廣西東興一男子手持砍柴刀衝進東興市計生局辦公室砍殺,2人當場被砍殺死亡,4人受傷被送往醫院。據陸媒報導,其中一名女傷者是東興市計生局局長,該局長在被砍時本能用右手護頭,以致右手被斬斷,目前剛做完手術,還在昏迷當中。東興市宣傳部相關人員稱具體的傷亡情況和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暫不便透露。
從現場視頻可以看到該男子行凶後在計生局外拒捕,持刀與數十警察對峙,經過一番擾攘後才被警察制服。
目前來自官方的消息稱,該名男子殺人原因是超生,計生局不給他第二個兒子上戶口。而有東興當地民眾透露說,該男子妻子懷孕7個月被計生局抓去強迫引產致母子雙亡,以致殺人復仇。現在網絡上比較認同民間的說法,認為單單為了上戶口不至於殺2人傷4人。
對此有民眾評論道,這都是中共的一胎政策惹的禍,中共的一胎政策就是滅絕中華民族的政策,中國十幾億人口,一對夫婦只許生一個孩子,幾十年後兩個人變成一個人,中年喪子的就等於慢性滿門抄斬,老兩口死了這個家就完了。
在中國近年的計劃生育運動中,出現了大量聳人聽聞的標語:一人超生,全村結紮;寧添一座墳,不添一個人;該扎不扎,房倒屋塌;該流不流,收田牽牛。
有民眾表示,一般懷孕到了六個月就不能再做人工流產了,那樣孕婦會有危險,可是中共一胎政策使醫院和負責「計劃生育」的人發狂,懷孕八、九個月了,還要強迫引產下來,一個活生生的生命出來後哇哇墜地啊,然後再殘忍地把他們弄死,就像碾死一只螞蟻!有的甚至順手給媽媽結紮了,但不告訴本人。在大陸,人還叫人嗎?
還有民眾說,中共高官哪個沒有兩個以上的孩子?除非他自己沒本事,這個獨裁統治,它可以滿山放火,不讓百姓屋內點燈,兔子急了也咬人,這叫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
民眾「gyug」表示,計生局靠罰款都發了不少財,在沒有超生的情況下,沒有間隔4年以上要被罰款,結婚年紀差幾個月要罰款,結婚後沒有准生證要罰款,辦准生證之前有了孩子要罰款,等等等等,名目繁多,不激起民憤才怪。

1307230935192320-600x400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