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权动态 » 上访控诉 » 浏览内容

核污染母女被政府逼到走投无路申请讨饭

9292 0

来源:中国妇权

钟亚芳与女儿钟知含是浙江桐庐县的一对母女,2008年被确定为因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核医学科的科室设置不符合医疗规范,做同位素扫描检查用药过程中误注了放射性药物氯化锶,出现了核污染生物反应。

受害人钟亚芳进行上访后,却被非法关黑监狱与精神病院近2年。钟亚芳核污染病体长出几十个肿块、肝脏占位、甲状腺占位、高血压病等多种疾病危及生命。

为了阻止受害人上访,桐庐县县长方毅,桐庐县公安局局长王建平,桐庐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所长叶忠华,桐庐县中医院院长刘柏洪为掩盖违法犯罪事实而对受害人进行迫害:在没有任何执法凭证下,长达2年多以来,雇请社会无业人员24小时轮班非法限制钟亚芳的人身自由;并从4月份起停发钟亚芳的病假工资,断绝钟亚芳母女经济来源。且不需当地任何人帮助或借钱给钟亚芳母女。同时封杀劳动仲裁等的司法途径。

钟亚芳母女每天需靠服用中、西药物以及加强营养等维持生命,停发病假工资断绝生活来源势必将把这对母女活活饿死、病死!钟亚芳为了养育年幼的女儿,希望政府能够允许其上街讨饭,得以生存。

 
被逼绝路!浙江桐庐县冤民钟亚芳申请外出讨饭
被逼绝路!浙江桐庐县冤民钟亚芳申请外出讨饭

被逼绝路!浙江桐庐县冤民钟亚芳申请外出讨饭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