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权动态 » 其他维权 » 浏览内容

北京200学生维权遭殴打

7528 0

7月8日,北京市科技大学,因校方欺诈招生拒退学费,北科大管庄校区09届近200学生聚集学校总部,举出“为人师表、道貌岸然,还我青春、招生欺骗”等牌子,要求学校退回学费,遭大批保安殴打,2名学生受伤入院。前去采访的记者亦被扣押,摄影师被打跑。

学生“豆仙儿-”说:北科大管庄校区多个院系自06年就开始涉及欺诈招生,入学后以不额外缴费不发毕业证为由,额外多收学费,等多项欺诈行为,且款项打入私人账户。去年有学生上访,10-12届的学生签订保密协议后退还全部学费。现在09届的学生前来维权,校方以结业为由不予退款。

“豆仙儿-”说:目前有近200名学生代表前来北科大本校办公楼维权,校长和该项目小组负责人避而不见,还集结保安几度动手打人驱赶。保安处的便衣为身穿粉上衣和绿上衣的男子,上前夺下记者的摄像机,并要求保安动手,记者被强行非法拘禁在收发室的楼上。下面一排保安看守,呵呵,这就是北科大的处理方式,警察在一旁看着不制止。

学生“女王大人丶左左沐”说:北京科技大学总校因为害怕记者采访曝光,叫成群保安殴打记者,殴打学生,砸烂摄像机器。现在摄像师不知去向,被保安追跑。

学生“大大儿童丶”说:北京科技大学保安打人,男生女生都打,砸烂摄像机,扣押记者,把我们两个女同学都已经打进医院了。

来源:博讯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