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权动态 » 土地房产维权 » 浏览内容

大同村民拦路维权遭200警察镇压

4902 0

6月17日,山西省大同市南郊区马军营乡新添堡村,村民拉出横幅“坚决反对损农坑农的不合理拆迁”等横幅将交通阻断,抗议政府低补偿强行拆迁,遭200警察、特警镇压,多人被打伤入院,多人被抓捕。

村民“张佳璐”说:今天警察,特警200多人居然又打平民百姓了。强制拆迁,暴打百姓,村民拍照,拍视频都被警察删除掉,甚至往烂扔手机。派出所居然给平民百姓定了恐怖暴乱分子罪,真是笑话,还有好多人被打的住院治疗。

村民“洋”说:新添堡某人买通南郊特警军区的人用暴力对村民们实施,因为新添堡拆迁,老百姓对实施方案不满意。

村民“鱼妹妹2014”说:政府不下来协调解决实质问题,而是叫来警察抓人。

网友“爱的狂怒shine”说:真的打[人]了,上午的事,我那时正在三医院陪家人看病,急诊送去好几个人,都是那的。

网友“乃心大大”说:主要还是周边村子都是1:1平米的补偿,新添堡是140平米封底,有的人院子房屋多够4、500平米,这样给的差距太大了,换做谁心里都不会平衡的。

因拆迁补偿不公,新添堡村民16日起将大庆路阻断维权。

(网络图片)
大同村民拦路维权遭200警察镇压
大同村民拦路维权遭200警察镇压

来源:博讯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