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活动 » 强制堕胎流产 » 浏览内容

公安爬窗强抓民女结扎 受害母女控诉

7590 0

贺清敏母女

 图为女冤民贺清敏一直以来都在控告福州福清渔溪镇政府 。(图片来自网路)

贺清敏,户籍地是重庆,现常住福州。1996年5月,贺清敏被住地福清渔溪镇政府抓走,强行实施结扎手术。按规定,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超生要结扎也要在原籍,即户籍地进行。可福清渔溪镇政府计生办人员滥权乱作为,严重侵犯贺清敏人权!福清当地政府非法对她母女强制结扎,在诉告无门下,于6月25日进京闯美使馆,惨遭刑拘30天,被强制“取保候审”。近日,贺清敏已全权委托福建著名赤脚律师纪斯尊代理有关应诉及抗诉等一应事宜,同时强烈声讨当地不法动用公安参与,野蛮、毫无人性,严重侵犯人权的强制结扎政策!

更加野蛮,更加无法无天的是福清上迳镇政府计生办官员王朝明、何美宋,于2012年5月23日,竟带着公安,异地乱作为,爬窗非法进入住在福州福清渔溪镇的贺清敏女儿江丽的家,把江丽强行抓走,未做任何身体检查,就直接强行上卫生条件极其恶劣的上迳镇卫生所做结扎手术!在威胁、恐吓下,江丽精神受到刺激,后果严重!

当地公安和计生办官员的不法行为,给贺清敏母女造成不可痊愈严重的身心和精神伤害,在群众中引起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贺清敏电话:1396095415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