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別報導 » 張菁專欄 » 浏览内容

張菁紐約封城小記4 《紐約時報》炮轟州、市長

1375 0
标签:

張菁             4/08/2020            紐約Pause居民在家抗疫第18天。晴。

 

今天一大早就看見「紐約時報」的犀利新聞,火力十足批評民主黨紐約州長、市長抗疫反應緩慢,沒有認真追蹤第一個病人,或承諾的卻沒做,以至病毒蔓延一發不可收。還批評了政府地鐵系統MTA,一開始就沒有聆聽工人的“防護裝置”的訴求,沒有保護好工人,造成今天9人染疫死亡、3,000多人感染,以至讓地鐵減車次,使乘客之間無法相隔6英尺等等。共和黨尤其是川普總統常常將紐約時報掛在嘴上批評是護民主黨短的媒體,其實,今天的幾篇文章接連炮轟民主黨州長、市長,那有護短?他們不是有錯就揭的。

 

「紐約時報」不愧為自由的喉舌、監督政府的前沿尖兵。獨立、敢言是紐時享譽全球、立於不敗之地的堅實基礎。在疫情開始之初,紐時就宣布免費民眾可閱讀所有相關疫情新聞,現在全報開放給全美高中生免費閱讀三個月,孩子們在家上課多一個選擇。

https://www.google.com/…/new-york-coronavirus-response-dela…

平時繁忙的紐約Whitestone Bridge (白石橋)4/8/2020的中午尖峰時段卻冷冷清清。(圖片張菁)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