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报道 » 浏览内容

美国華人14問中國政府

1287 0
标签:

轉載自網絡

 

一、为什么石正丽要研究嫁接新冠病毒?既然研究出来了为什么没有研究相应的疫苗和药物?作为一个科学家她应该知道这是严重违反国际关于禁止生物和化学武器有关条约和科学伦理的。万一泄露了怎么办?

二、为什么在武汉军运会之前湖北甘肃同时举行了防新冠病毒演习?名字和现在流行的病毒一字不差。这是巧合还是先知先觉?

三、为什么从十一月份发现第一例新冠病毒感染者直到一月二十日,一直隐瞒疫情并采取各种手段防堵疫情消息外泄?担心外界知道什么?

四、为什么国家卫健委发文禁止武汉进行新冠病毒的毒株检测并责令对现有样本进行消毁和资料清除?为了帮美军消灭证据吗?

五、为什么一直不交出零号病人?在丢失一辆自行车都能马上找到的天眼奇功下,找一个有姓有名有入院资料的人那么难吗?此病人隐藏了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

六、与武毒所有合作关系的加拿大病毒学家和发表论文声称新冠病毒来源于武毒所的印度病毒学家在一个星期内暴死?两人约好了一起结伴去天堂?

七、为什么拒绝美国专家的调查和援助?担心他们知道什么?

八、为什么要对武毒所实行军管?它与军事有什么关系?

九、既然认定是美军投毒,为什么不第一时间封锁现场锁定证据,向美国提出抗议并请联合国派专家组搜集证据,对美国提起反人类罪起诉?一个国家对另外一个国家投放病毒,这是战争行为,我们为什么不立即进入战争状态,防止敌人进行战略战术回击?别人都把战争强加给我们了,我们还第一时间先于本国人民二十多天每天将疫情报告给美国政府,世上有这样软蛋卖奸的政府吗?

十、既然认定是美军在投毒,为什么为美国保密这么长时间?难道朝廷上下与美国是一伙的?

十一、既然病毒来源于美国,我们应该首先关闭对美的人员往来通道和撤侨并关闭使领馆才是,而不是美国率先对我们采取这样的措施。我们更不应该在美国对我们采取国家隔离措施时指责美国制造恐慌希望美国纠正错误做法。

十二、既然认定是美国军人投毒,为什么还要冤枉蝙蝠、穿山甲,华南海鲜市场,这不是明目张胆为美国军人罪恶行径和战争行为洗地吗?

十三、既然认定美军投毒,这么重得不能再重的严重事件为什么不把证据公之于众?为什么不就他们的反人类行为造成我们和世界各国史无前例的生命财产损失联合各相关国家向国家法院对美提起战争起诉,提出赔偿?

十四、既然认定是美军投毒,为什么在美国召见驻美国崔大使后立即改口变调,官媒和崔大使本人公开驳斥美军投毒论是奇淡怪论?难道他们都为美国工作?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