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女权益 » 浏览内容

印度千名色狼突闖校園 性侵女大生

1666 0
标签:

中國婦權14日綜合報導

 

性侵事件頻仍的印度,又傳出令人震驚的暴行。印度新德里的加爾基女子大學(Gargi College)近日傳出大規模性侵案件,上千名男子突然闖入校園的結業式上,對多位女學生毆打和性侵,令學生驚慌失措;事後有學生、教師更指出,學校保全和警方當時冷血旁觀,引起百位學生憤怒發起抗議並抵制上課。

 

媒體報導,當時校園是大門關閉狀態,這千名男子翻牆進入校園,把操場中的女學生們團團圍住,女學生遭到毆打、騷擾及性侵,宛如煉獄。

 

這件事引發該校生及社會人士的憤怒,學生10日在校園聚會,指控警方當時毫無作為,只是冷眼旁觀,「沒有試圖制止那些人」。學生也抗議校方沒有保護學生,要求校長下台。全案也在當地引發政治效應,認為是對印度受高等教育女性的打擊,國會也要求警方早日逮捕罪犯。

 

在群眾的憤怒下,德里首席部長阿文德(Arvind Kejriwal)表示不會容忍,會對肇事者進行最嚴厲的懲罰,而警方也在13日逮捕10位嫌犯,並動用超過11個警察團隊尋找其他嫌疑犯,警方表示目前正在掃對監視器畫面收集證據,並與在場學生交談確認事實。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